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健康骨骼 健康人生”万人骨骼筛查活动第三站 走进郑州经八路街道

2018-11-30 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9日,由大河网发起,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金水区卫生计生委联合举办“健康骨骼 健康人生”万人骨骼筛查活动走进郑州经八路街道,开启了活动的第四站。

  活动现场

  当天,经八路街道办辖区广大居民及单位职工100余人参加活动,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风湿病科主任张依山和医院中医综合治疗科疼痛科副主任王秋生分别做了以《风湿病概论》《骨质疏松症的保健与防治》为主题的讲座,居民反响良好。

  医院风湿病科主任张依山讲课中

  医院中医综合治疗科疼痛科副主任王秋生讲课

  讲座结束后,专家为现场居民及职工提供了免费义诊、问题咨询等服务,现场发放膏药240贴。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对外联络部主任张艳涛介绍,国家十三五年规划“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中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中提出“三减三健”,即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为了响应国家政策,医院联合金水区卫生计生委举办“健康骨骼 健康人生”万人骨骼筛查活动,旨在为市民普及骨骼健康知识,有骨骼问题做到早预防、早检查、早治疗,减少骨骼病痛带来的危害。(史晓飞 刘镠)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