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大河网直播|第二届中原儿科发展大会将开幕 全国专家助力河南儿科发展

2018-11-23 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4日,河南省医院协会儿童医院(科)分会2018年年会、河南儿科医疗联盟第六次理事会议暨第二届中原儿科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州召开。

微信图片_20181123154732

  国家卫健委、河南省卫计委、郑州市政府、郑州市卫计委、北京儿童医院、郑州大学、河南省医院协会等领导及嘉宾、河南省医院协会儿童医院(科)分会全体委员、河南儿科医疗联盟全体理事、各成员单位代表将参加会议。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儿科大会设置了12个分论坛,涉及医院管理、儿童呼吸系统新技术应用、儿科急救、小儿消化、小儿血液肿瘤、小儿内分泌遗传代谢、儿童微创外科诊治、小儿麻醉、儿科护理、儿科影像、新生儿医学国际研讨会等。

  届时,大河网将会议开幕式和主论坛进行直播。(尧青)

  大会日程表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