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温暖进行时!郑州友好肝病医院上门为抗战老兵免费体检

2018-10-31 17: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深秋清早,寒意来袭。10月31日上午,郑州友好肝病医院医护人员早早来到郑州市高新区春藤社区,为社区百姓送温暖,进行公益体检。

2

  93岁的韩老是该社区的一名抗战老兵,早年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是保证后勤服务的铁道兵。几十年风风雨雨,韩老见证了残酷的战争、新中国的成立以及新时代中国的腾飞发展,如今他和87岁的老伴住在高新区春藤社区,安享晚年生活。由于老人行动不便,社区办公室主任特意邀请郑州友好肝病医院的医生上门服务,到家中给他做B超,测血糖,量血压,并提供日常生活的医学咨询。

1

  据了解,本次活动除为抗战老兵提供绿色服务通道外,还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免费检测彩超、健康指导等服务。(尧青 洪波)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