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10月20日,国际眩晕医学高峰论坛将在郑召开

2018-10-18 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头晕/眩晕在人群中的患病率非常高,是一个病因复杂的常见疾病和疑难病症。头晕/眩晕与中枢或外周的关系问题长期困扰临床医生,过度诊断和认识不足同时存在。

  在河南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之际,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眩晕病专业委员会和河南省中西医结合眩晕病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眩晕病诊疗中心承办的国际眩晕医学高峰论坛暨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眩晕病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学术年会、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眩晕病专业委员会第四次学术年会即将于2018年10月19日至21日在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召开。

  届时将邀请美国加州大学田军茹教授,北京解放军总医院吴子明教授,北京武警总队医院单希征教授,上海仁济医院李焰生教授,北京协和医院蒋子栋授,上海复旦大学眼耳鼻喉医院王武庆教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眩晕病诊疗中心张怀亮教授、赵敏教授,天津第一中心医院陈太生教授,上海长征医院庄建华教授,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韩军良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第六人民医院时海波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卢伟教授,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顾勇研究员,河南省人民医院耳鼻喉科刘宏建教授,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医院Maggie Boorazanes教授,美国印第安纳大学Michelle R.PETRAK教授等国际、国内权威眩晕领域的专家进行近20场学术讲座。

  据悉本次学术会议以前庭周围和中枢性眩晕为主,涵盖精神心理与眩晕、临床听力学、眩晕检测技术与临床应用、眩晕康复等几个方面,涉及神经内科、精神心理科、耳鼻喉科、影像科、康复科等相关专业人员共同见证这一学术盛宴。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