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正式开诊 前三个月免挂号费、诊查费

2018-10-16 12: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上午,“郑医·生命之光”慈善捐资救助暨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正式开诊暨郑州急救57号站开站仪式在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举行。大河网对此进行网络直播,点击回看。

  开诊仪式:打造一家有温度的精品现代化医院

  开诊仪式上,郑州人民医院院长郝义彬表示,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是医院布局郑东新区医疗市场、满足郑东新区居民优质诊疗需求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医院将继续以公益、慈善为已任,坚持以人为本和健康服务导向,继续调整结构,不断压缩药品、材料占比空间,确保收入结构更加合理,体现公益职能,为困难群体和公众提供更高优质的诊疗服务。

  仪式现场举行了“郑医·生命之光”慈善捐助活动,郝义彬院长代表郑州人民医院分别向郑州市慈善总会捐款300万元,向郑东新区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为慈善事业注入爱心;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主任乔伍营、郝义彬院长共同为57号急救站揭牌开站;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郑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郑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原学岭、郑州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万民共同为10名救助患者发放救助金;由河南交通广播总监杨青峰、郑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原学岭、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局长陈平安共同启动“郑医·送健康”活动,为10名出租车司机代表发放健康手册、体检卡。

  仪式最后宣布郑州人民医院及郑东院区家庭医疗服务正式启动,10辆家庭医疗服务电动车同时从郑东院区出发,驶向患者家中。

  惠民活动:多项优惠举措 全方位服务大众

  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开诊仪式结束后,在院区内外开展了一系列惠民活动。在郑东院区健康医学中心,“郑医·送健康”活动正在有序进行,免费为50名出租车司机提供健康体检;与此同时,“郑医好人教您急救”活动也在院区内火热开展,郑州市120培训中心与郑东院区急诊科共同为郑州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院的学生进行急救技能培训。

  当天上午,郑医专家在郑东院区门诊大厅为医院周边社区居民进行义诊活动,同时“郑医家庭医疗”小组驾驶专用电动车前往居民家中提供免费上门服务,让群众在家也能享受高质量医疗服务。

  当天下午,在郑东院区16楼会议室内还将举办“郑医大医开讲”健康教育活动,郑州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一病区主任张淑玲为百余名市民讲解了脑卒中防治知识。

  除了开诊当天的惠民活动外,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自正式开诊当天起将持续开展3个月(即2018年10月16日-2019年1月16日)的优惠活动,就诊免挂号费、诊查费。

  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还将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活动,为30岁—64岁妇女(具有郑州市户籍或郑州市赞助证或配偶具有郑州市户籍)免费进行宫颈癌、乳腺癌和生殖道感染筛查;开展免费脑卒中筛查活动以及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活动。

  此外,妇科、医学美容中心、儿科、消化内科、口腔科、重症医学科、健康医学中心、康复医学科等临床科室还将推出一系列门诊优惠项目。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