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深受好评的月子中心,住过的妈妈都说好!即日起订立减1500元

2018-09-30 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生孩子和坐月子对女人和家庭来说太重要,月子做好健康一生,郑州市妇女健康管理中心(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文化宫路院区)母婴中心获得妈妈们的好评,即日起至10月31日订者,均可享受立减1500元优惠。

  坐月子有专家守护

  在月子中心,坐月子期间所为妈妈们服务的是从市中心医院调配过来的医护人员,如有特殊情况,坐电梯到楼下直接就是郑州市中心医院各大专家坐诊的门诊。

  妇康中心4、5楼两层都是母婴护理专区,房间分为小套房和大套房,整个房间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种家庭式的小舒适的感觉。每个房间都设置了电视、安装了新风系统和中央空调、四道工序处理的净水器、房间空气净化器;洗澡间内有智能毛巾挂件,智能厕所。

  产康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产后修复也是坐月子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除了乳房护理、母乳喂养指导,还有各大产后康复的项目,并且会给妈妈们每日进行生命体征、子宫复旧的检测记录,还会有营养师定期给妈妈们进行体质分析和营养测评,时刻关注妈妈的身体恢复。

  "一对一"月嫂模式

  每个妈妈都会享受一对一月嫂服务,每层还有个护士站,护士24小时值班,经验丰富的资深医护人员会每日查房。

  各类产后恢复仪器,为妈妈产后恢复项目所准备的仪器,主要包括:盆底功能筛查及治疗项目、中药面部spa、LPG(纯物理治疗)项目、头面部、胸腹部、四肢舒缓按摩、子宫复旧。

  除了以上的产后康复项目,妇康在妈妈们坐月子期间还开设了妈妈课堂、产后康复操,课程涵盖了相关的母婴护理知识,做一些手工制作,还会有产后康复操等型体运动。

  月子餐点有讲究

  一天六顿,三餐三点,遵循两个原则,一是注意妈妈的忌口及偏好;二是"一排二调三补"的原则。

  厨师团队会针对顺产及剖腹产妈妈的不同体质和身体状态提供订制餐点。另外,餐点会依据妈妈们的口味来斟酌订制,如:有位妈妈要求菜要软烂,厨师会把菜的火候加大一些;有的妈妈不吃麦仁,那么会换成另外一种食物来替代麦仁的营养供给。

  重视宝宝生长发育

  因为护士是由中心医院调配过来的,所以更注重的是宝宝的健康检测及评估,宝宝生命体征每日监测,新生儿黄疸每日监测,动态健康成长监测等。

  国际认证泌乳顾问帮助妈妈母乳喂养

  管理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母婴相处方式上,她们更倡导母婴同室,从而建立亲密的两代关系,达到亲密育儿的效果,并且会有河南省第一位国际认证泌乳顾问来帮助妈妈们做好母乳喂养,培养育儿技能。另外,月嫂会与宝宝24小时不分开,帮助新手妈妈解决一系列问题,护士24小时值班监护,儿科专家定期查房巡诊,还会进行辅食添加日常照护的专业指导。住过的妈妈都说好。

  宝宝洗澡抚触室

  除了一些常规护理,如换尿布、喂奶翻身、面部护理、脐带私处护理。还会定期给宝宝洗澡、抚触按摩、游泳。给宝宝进行新生儿智护,新生儿衣物专人护理师也会专门手洗。

  据悉,全省首家专业妇女健康管理中心——郑州市妇女健康管理中心2017年2月27日揭牌成立,郑大附属郑州中心医院院长连鸿凯称,郑州市妇女健康管理中心将充分利用中心医院医疗集团的综合实力,为广大女性提供全过程全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而上述多个妇幼医疗中心同时挂牌,也将打造出一个优质高效、群众满意的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全面提升郑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水平,造福中原千万家庭。(尧青 封宁)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