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所有中小学生,郑医喊你来参加免费急救培训啦!

2018-08-01 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2016年3月以来,郑州人民医院先后涌现出了21起郑医好人正能量事件,关键时刻他们挺身而出,是医者本能使然,更是他们专业技能的彰显。过硬的急救本领,让他们在工作之余挽救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生命。

  如果身边有人需要紧急救治,是坐等救护车来,还是抓住急救“黄金4分钟”,带来的结果可能截然不同。你是否想练就一身急救技能,关键时刻能帮助他人?

  机会来了,从8月4日开始,郑州人医院将开展“郑医好人教您急救”系列线下培训活动,由医院专业的急救人员手把手地教您急救方法,不仅包教包会,还免培训费。

  据了解,“郑医好人教您急救”系列线下活动以季的形式开展,分为五季,每季一类人群。参与人群分为10岁以上的中小学生、的哥、环卫工、交警、宝妈等五类。

  每一季培训分成四期,培训内容包括心肺复苏、外伤包扎、气管异物的处理、溺水及烫伤的预防及处理等。

  每期培训,均由经验丰富的急救医生以理论授课、观看视频、现场操作等形式为大家进行相关急救知识的培训。随后,医生一对一地指导大家亲自操作急救方法,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教您系统地学会急救知识。(张黎光 潘黎黎)

  本周六(8月4日)上午9点,“郑医好人教您急救第一季”小小急救员第一课,喊您来参加!

  人员要求:10岁以上中小学生

  培训内容:包括心肺复苏、外伤包扎、气管异物的处理、溺水及烫伤的预防及处理等

  培训地点:郑州人民医院总部6号楼5楼医学教育中心

  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16楼会议室

  (两个院区培训同步进行,可以结合自身情况选择离自己较近的培训地点。)

  征集人数:郑州人民医院总部20-30人

  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15-20人

  培训时间:8月4日(周六)上午9点

  8月11日(周六)上午9点

  8月18日(周六)上午9点

  8月25日(周六)上午9点

  报名电话:0371-67078085

  还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微信图片_20180801084720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