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首届少林国际神经外科大会于11月在郑举行 世界级神经外科大师参会

2018-07-27 07: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6日下午,"首届少林国际神经外科大会暨2018中原脑血管病论坛"新闻通气会在郑召开,从会议上获悉"首届少林国际神经外科大会暨2018中原脑血管病论坛"将于2018年11月9-1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来自欧洲、美国、日本等多国世界级神经外科专家将参会。

  为啥叫"少林" 如何理解"国际"

  "‘少林’是中国河南在国际上的文化口号,为了让更多外国专家知晓会议,故取名‘少林’。此次大会的举办是尤哈教授的初心,尤哈教授之前举办的世界一流神经外科大会,因为教授来河南了,神经外科大会也随之举办在河南,将有来自欧洲、美国、日本等多国,比如显微神经外科之父、世纪泰斗Yasargil(亚萨基),Juha、Kawashima、 Dolenc等40多位殿堂级的国际神经外科大师,及周良辅院士、赵继宗院士等参加此次大会。"河南省脑血管病医院常务副院长李天晓。

  李天晓说,会议形式也将采用全国一流技术创新,主要分主题演讲、病例讨论、手术录播、培训班、论文评选等多种交流形式,从基础理论到临床实践,从病例分析到最新、最权威的学术动态,多维度、深层次地就相关专业最新进展和热点问题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

  据悉,"首届少林国际神经外科大会暨2018中原脑血管病论坛"将于2018年11月9-1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会议为期3天,将设立6个分会场,16个论坛版块,8个培训班。

  大会搭建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 推动河南诊疗水平

  河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河南省脑血管病医院院长陈传亮介绍说,尤哈教授及其团队与河南省人民医院签订了为期3年的工作协议,共同建立"Juha国际神经外科中心",旨在打造具有国际化视野、国际一流的神经外科中心,致力于立足河南为国内外的动脉瘤、动静脉畸形、脑肿瘤等患者提供可定制的精细化医疗服务。

  "‘首届少林国际神经外科大会暨2018中原脑血管病论坛’以‘开拓创新,合作发展,共筑健康中国’为主题,搭建基础研究与临床实践之间的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推动河南省神经外科和脑血管疑难危重疾病诊疗水平再上新台阶。"陈传亮说。(尧青 崔冰心)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