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本周六 中国工程院院士领衔多名国内顶级骨科专家来郑义诊

2018-07-24 08: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肩膀痛、腰椎疼、膝盖疼……骨骼健康问题越来越普遍,为了让河南百姓能够得到国内顶级骨科专家的治疗,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第一次组织骨科专家团队到河南义诊,中国工程院院士、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邱贵兴亲自带队。

  北京协和医院、解放军总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全国九家知名医院数名骨科顶级专家现场坐诊。

  除了义诊,专家团还将对疑难病例进行会诊,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义诊时间:7月28日9:00—12:00;

  义诊地点: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

  义诊项目:创伤、脊柱、关节专题义诊;

  疑难病例会诊预约(医务部孙雪洋):0371-85965013。

  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是由国家民政部主管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行业基金会,继承和弘扬国际主义战士白求恩的伟大风范和高尚情操,以人道、责任、传承为宗者,为践行白求恩精神,将中国人民和医务界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世代传承。

  基金会携手广大国内一切受白求恩精神感召的医学界专家、学者,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在医疗健康领域构建公益慈善平台,广泛开展帮扶弱势群体的爱心公益项目,为国家和政府分忧解难,为发展、完善我国社会救助机制而努力。(尧青 张艳涛)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