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颐和医院携手滑县中医院共建神经外科联盟

2018-07-17 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0日上午,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与滑县中医院神经外科联盟揭牌仪式在滑县中医院隆重举行。

  据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总工会主席郑进武介绍,此次合作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滑县神经外科医疗技术缺乏的现状,为当地的医疗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活力。滑县中医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努力培养打造一批规模相当、结构合理、技术过硬的神经外科专业人才队伍,提升该院医疗水平,造福广大人民。

  郑州颐和医院执行院长张永福说,此次合作将有效加强两院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扩大郑州医疗资源的辐射范围,为滑县及其周边地区的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条件,真正让广大患者享受到更加“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诊疗服务。(张黎光 实习生 张羽)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