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大河网开设《宋圣阁谈针刀》栏目 用短视频讲述“针刀传奇”

2018-07-17 0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1日,大河网以《50岁女子耳聋眩晕被治愈 称河南女医生针刀疗法“真神奇”》为题,报道了河南省人民医院省直第一医院康复科主任医师宋圣阁为50岁的马女士治好突发性耳聋的经历,报道中也提到宋圣阁用“针刀疗法”治愈了很多疑难杂症患者。

  报道发出后引来众多网友的好奇心,"针刀疗法效果这么好,为什么不给大家多讲讲呢?”“除了治疗疼痛,针刀疗法在其他领域还有什么神奇的效果吗?”“针刀扎着真的不疼吗?”“中医真的是博大精深,需要了解的地方太多了,希望能好好报道一下!”……

  其实早在2017年,大河网就曾以《小针刀搞定大疼痛》、《我@河南——针刀传奇》等视频新闻形式,对宋圣阁及她的针刀疗法进行过报道。

  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网友的好奇心和求知欲,也为了给业内人士传播专业的针刀医学知识,大河网记者与宋圣阁沟通后,决定在大河网、河南卫生计生新闻网共同开设《宋圣阁谈针刀》栏目,通过短视频的形式,用真实的镜头,为广大网友和医学工作者讲述针刀的过去和现在,展示针刀的疗效和功能,让更多的人了解针刀医学,了解中医的奥妙。

  即日起,《宋圣阁谈针刀》栏目将每周推出一期节目,在专题页面进行展示,敬请关注。

微信图片_20180716151739

《宋圣阁谈针刀》栏目页面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