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二孩不再剖宫产 自然分娩不是梦--河南行”活动走进永城

2018-07-01 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生第一个孩子时是剖宫产,生第二个时一定也只能剖宫产吗?不,在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一孩剖宫产,二孩可以自然分娩。

  6月29日,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二孩不再剖宫产自然分娩不是梦--河南行”公益活动走进永城。

1

  活动现场

  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工会主席李敏表示,医院与永城市中心医院今后将以协同发展战略联盟为新的起点,共同在医疗技术、专科建设、人才培养、医院管理等各方面全方位深化双方的交流和合作,同时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进一步普及分娩知识,为更多适龄妇女圆一个自然分娩的梦。

2

  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工会主席李敏,永城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谢磊,永城市中心医院院长祝亮,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王雅莉共同为协同发展战略联盟揭牌

3

  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工会主席李敏讲话

  揭牌仪式结束后,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神经外科主任闵有会、妇产科主任医师李瓅、妇产科助产士刘丽丽为永城市中心医院的医务人员分别进行了《三叉神经痛的微创手术治疗》、《斑痕子宫再次妊娠经阴道分娩相关问题》、《斑痕子宫自然分娩》的专题讲座。

  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王雅莉深入病房进行查房会诊,并对疑难病例进行交流讨论和技术指导,受到该院同仁的一致好评。(尧青 封宁)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