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焦点图

郑州这家三甲医院医美中心有啥不一样?看看记者的亲身体验

2018-06-27 16:01 来源:大河网

摄像/剪辑 李昊阳

       大河网讯 如果想做个SPA、割个双眼皮、打个瘦脸针,你会选择去哪里?估计大多数人第一选择都是整形美容医院,甚至是社区美容院。今天,记者来到郑州郑东新区一家三甲医院的现代化医学美容中心,亲身体验医学美容项目,一起来看看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吧。

1

  医美中心

  就诊环境时尚舒适 独立治疗区保护个人隐私

  时尚大气的铝方通吊顶,温馨柔和的粉紫色调,米黄色墙面搭配金属质感的装饰品,候诊区配备有沙发及按摩座椅,来到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7楼的医学美容中心,“五星级”般的就诊环境立刻给人一种安心舒适的感受。

  走进医学美容中心会看到,这里分为门诊治疗区和手术区,从门诊到普通治疗再到手术,可在一层轻松完成,方便快捷。走廊、诊室与诊室之间所采用的夹绢玻璃,使整体空间光线通透,独立封闭的治疗区更加确保了就诊治疗的私密性。

微信图片_20180627174620 候诊等待区

2美容治疗区

  记者体验手臂部位冰点脱毛 清爽舒适无痛感

  来到门诊治疗区,记者见到了该院医美中心副主任黄玉成。他对记者的整体皮肤情况做个一个判断,经过一番探讨,记者决定体验一下双手臂部位的冰点脱毛。

  据黄玉成介绍,冰点脱毛是目前最先进的一种永久性激光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和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脱毛的目的。

  脱毛之后毛发会长的更浓密吗?脱毛之后会影响出汗吗?脱毛之前,记者仍心存疑问。

  黄玉成说,这些都是大家来咨询激光脱毛经常问到的问题。激光脱毛是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并不能一次就将所有的毛囊破坏,一般1到3个疗程会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因此脱毛的这几个疗程中可能会出现新长出毛发,但是不会变得更浓密;另外,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进行激光脱毛的时候,只是把毛囊给破坏了,汗腺是没有受到任何的损害,所以激光脱毛不会出现影响排汗的情况。

  解决了心头疑虑,记者走进治疗室开始体验冰点脱毛(大家可以通过视频更直观地了解整个过程)。整个脱毛过程中几乎没有任何的痛感,脱毛时敷在手臂的润滑液冰冰凉凉,整体感觉清爽舒适,安全无痛。两个手臂完成备皮、脱毛、冰敷,时间总计不超过十五分钟。

  “激光脱毛之后可以洗澡,可以沾水,不需要做特殊的护理,唯一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不要暴晒。”黄玉成提醒到,激光脱毛之后可以出去见阳光,但是不能长时间接触强烈的日晒,因为激光脱毛本身是利用光热作用原理,如果再叠加强烈的日晒,可能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

3

  手术室

微信图片_20180627174909

  术后休息区

  公立医院打造医美中心 一站式服务打破传统设置

  “在很多老百姓眼中,公立医院皮肤科就是治皮肤病的,整形科就是做各种外伤修复的。”黄玉成说,“就拿皮肤科来说,很多来看皮肤病的人得知我们还做激光脱毛、激光祛斑等,都会惊讶地说‘你这还能做这些美容项目啊’,他们殊不知我们专业做这些项目已经20年了。”

  据黄玉成介绍,传统公立医院,皮肤科和整形科,还有些中医科等大都是单独的科室,针对美容业务也互有交叉,如果同时想做个双眼皮,再处理一些皮肤问题,可能要挂不同的科室,来回跑,就医的体验很不好。

  如今的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的医美中心,将医院的皮肤科团队、整形科团队、中医科团队融合在一起,全方位打造一个医美体系,无论看皮肤问题,还是想做双眼皮、隆鼻、打玻尿酸,甚至就只是做个面部清洁护理,这里统统都能搞定。

  “和一般整形美容机构相比,公立医院的口碑和专业技术是强项,正是为了让美容回归医疗本质,让爱美人士享受到‘一站式’医美体验,以及更专业、更安全放心的医美服务,新院区打破了传统科室设置,着力打造了现在的医美中心。”黄玉成说。

       据了解,为了回馈广大爱美人士,医美中心贴心送上优惠福利啦!即日起至7月31日,医美中心所有光电注射治疗项目(治疗费)5折优惠,整形美容手术项目(手术费)5折优惠,送50名脱毛患者首部位特惠价每次88元。(张黎光)

大河网“探访郑医郑东院区”系列视频报道:

给你不一样的就医体验 郑东新区这家医院有点“暖”!

这里的产床会“变身”!你见过这样的家庭化产房吗?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