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20名眼科医生接受白内障手术培训

2018-06-13 09:24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林辉通讯员郭晓阳

  白内障是60岁以上老年人致盲的首要眼科疾病,近20年来,超声乳化技术已成为治疗白内障较为成熟、可靠的手段。6月8日~10日,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圆满举办了首届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培训班,来自全省的20名眼科医生接受了培训。

  培训班特邀知名专家郑广瑛教授、陈彬川教授及种平主任进行相关专题演讲,并介绍了白内障手术的成功要素、超乳手术的操作技巧以及多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各位专家深入浅出、抽丝剥茧的讲授,不仅开拓了各位学员的眼界,更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了宝贵经验。

  本次培训班,现场还开展了白内障超声乳化操作演练技能培训项目,郑州颐和医院眼科特别准备了动物眼以供练习,为学员提供亲自动手的机会。

  郑州颐和医院眼科种平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可以有针对性地进行知识技能的传授,强化每一位学员的专业技能,使每一台手术都精益求精,为患者带去更多舒适的就诊体验和满意疗效。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