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著名运动医学专家崔国庆签约郑州颐和医院 每月坐诊一天

2018-05-28 09:30 来源:大河网

IMG_2455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带动中原地区肩肘关节医疗事业的发展、造福广大中原患者,5月26日上午,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与我国著名运动医学专家、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运动医学研究所教授崔国庆学术团队正式签约合作,共同打造河南省运动医学新高地。

  当天上午八点,签约仪式在郑州颐和医院门诊四楼会议室举行。郑州颐和医院院长赵志刚说,本次签约合作,不仅对郑州颐和医院的学科发展意义重大,也会进一步促进河南省运动损伤治疗水平的提升,为中原地区广大患者带来福音。

  根据协议,崔国庆团队将于每月的最后一个周六前往郑州颐和医院坐诊、查房、手术,该团队的康复师也将每月两次前来指导患者运动康复,让河南患者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北京专家的诊治。

IMG_2474

  当天,崔国庆在郑州颐和医院现场坐诊,诊治了30余名肩、膝关节损伤的患者,其中包括多名疑难病例。(张黎光)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