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专家教你育儿经 郑东新区“为爱喂养”公益活动启动

2018-05-18 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有人把母乳形容为每个人生命中的第一个加油站,这样的比喻再贴切不过了。在5月20日全国第28个母乳喂养日到来之际,郑东新区“为爱喂养”母乳喂养公益活动正式启动,现场50多位准妈妈向专业母乳喂养专家取“育儿经”。

  “为爱喂养”母乳喂养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母乳喂养日,是1990年国家卫生部为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而设立的,也是献给所有哺乳妈妈与她们孩子的节日。我国目前6个月婴儿纯母乳喂养率仅为28%左右。因此,当前母乳喂养的形势不容乐观,需要全社会广泛关注,共同努力。

  郑州圣玛妇产医院新生儿科护士长董华讲解母乳喂养实操

  活动现场,由郑州圣玛妇产医院由乳腺科专家、资深母乳喂养指导老师及营养师组成的多学科相结合的母乳喂养援助小组,为大家普及哺乳的各种技巧、分析母乳喂养失败的常见原因,并现场解答妈妈们关于喂养方面的疑惑。

  郑东新区慈善总会秘书长齐江华现场抽取幸运准妈妈

  郑东新区慈善总会秘书长齐江华说,“为爱喂养”母乳喂养公益活动的启动,向新妈妈们传递正确的母乳喂养理念和支持措施,可有效地提升准妈妈成功实现母乳喂养的机率,让更多的宝宝拥有一个美好的生命起跑。(张黎光)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