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本周五,著名神经外科专家马逸坐诊郑州市中心医院 预约就诊免挂号费

2018-05-17 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三叉神经痛被称为“天下第一痛”,你身边是否有人被它所困扰呢?5月18日(本周五)上午9点-12点,辽宁省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微创介入治疗三叉神经痛的“中国第一人”马逸博士将到郑州市中心医院坐诊,现在拨打电话预约者,可免挂号费。马逸博士目前已治愈各种类型顽固性三叉神经痛患者近16000余例,治愈病例数“世界第一”。

  79岁的陈奶奶和40岁的刘先生两人在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神经外科成功实施了“C臂下微球囊压迫手术”,手术操作仅10分钟,术后疼痛即消失,且伤口只有针眼大小。

  这两位患者都有10年的三叉神经痛病史,10年来,他们说话,刷牙,洗脸,吃饭等均会诱发疼痛发作,非常痛苦,严重影响了正常生活。

  两位患者曾经在多家医院就诊,大多数医院建议他们进行微血管减压手术,两位患者都惧怕开颅手术,没有继续治疗而是开启了漫长了服药岁月,可是,病情并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反而越来越严重。

  

两位患者术后的笑脸

  听说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可以微创治疗三叉神经痛,不开颅还效果好。就这样,两位患者来了,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医生就用了10分钟就搞定了他们十年的痛苦。

  该院神经外科主任闵有会介绍,微球囊压迫治疗三叉神经痛(PBC)技术是一种微创手术,无需开颅、创伤小、费用低、住院时间短、效果好。陈奶奶和刘先生两位都是术后三天痊愈出院。而且,手术中患者短暂全麻、无痛苦,C臂下透视精准穿刺,送入球囊后压迫三叉神经半月节数分钟,手术操作时间一般仅需15分钟左右,术后疼痛即刻缓解,整个创口仅需一个创可贴。(尧青 封宁)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