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焦点图

河南省暨郑州市5·15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举办

2018-05-11 18: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5日是第25个“国际家庭日”,国家卫健委将今年国际家庭日的主题定为“幸福母亲·幸福家庭”。

  为让更多家庭了解国际家庭日的相关知识,2018年5月11日,河南省卫生计生委、河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和郑州市人民政府联合在郑州市绿城广场举办2018年“5.15”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11160159

  活动由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家庭发展处、河南省卫生计生委机关工会女工委、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和郑州市计划生育协会承办,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协办。

  近年来,郑州市各级卫生计生系统依托家庭工作领域中的独特优势,着力围绕家庭这个中心构画幸福郑州的美好蓝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以“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为抓手的促进家庭发展工作,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和支持,涌现出了郑州市马昕家庭等为代表的全国幸福家庭。为深入推进幸福家庭、健康郑州建设探索了有益经验、奠定了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东,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计生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延军分别发表了讲话,呼吁广大家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建设幸福、健康、和谐家庭。

  郑州市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干部职工、市属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以及新闻界的朋友约900余人参加了活动。(尧青 华春昇)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