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市中心医院儿童身高促进门诊开诊了

2018-05-04 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孩子个子高,可有些孩子挑食偏食厌食,个子也长不高,大河网记者了解到郑州市中心医院儿科生长发育门诊进行生长发育评估及骨龄测评,参与身高促进管理。

  该院儿科主任刘静炎说,矮个孩子在骨骺没有闭合前,还是有治疗的机会,请家长多多关注孩子,及时带孩子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

  该院儿科生长发育门诊针对生长发育落后、挑食偏食儿童开展身高促进治疗,将根据家长需求、孩子目前身高及相关检查结果,给出专业评估并制定个性化的诊疗方案。以最优的干预方案达到最好的效果。

  刘静炎说,干预的具体方案有,一是生活细节指导,包括饮食、睡眠、运动的具体指导;二是中医绿色干预,包括耳穴、针灸、艾灸、推拿、中药促生长干预;三是内分泌干预,生长激素等药物治疗。(尧青 封宁)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