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这家医院公开征集院歌院徽 万元现金等你来领

2018-04-24 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颐和医院获悉,为进一步塑造医院文化,提升医院品牌,郑州颐和医院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院歌、院徽,凡被采用的优秀作品,将获得2-5万元的现金奖励。

  据悉,院歌征集体裁不限,但必须是原创作品,词以word形式、曲以mp3形式提交。凡作词被采用者,一次性奖励现金两万元;谱曲被采用者,奖励现金三万元;若词曲同步被采用,则奖励现金五万元;前十名入围者,均奖励价值五百元的体检卡一张。

  院徽征集同样要求必须是原创作品,以jpg格式提交,图案控制在1-2M之间,并附上创作灵感、作品寓意等,作者需保留设计原图(CDR或PSD格式),若被采用,再按要求提交原图。凡被采用者,一次性奖励现金两万元;前十名入围者,均奖励价值五百元的体检卡一张。

  征集截至2018年5月5日,应征作品需以“院歌/院徽+姓名+电话”的形式命名,发至邮箱(zzyhyyxck@163.com)。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