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2018郑州国际微笑公益行动启动 现场300个前来筛查的家庭参与

2018-05-07 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0日上午,2018郑州国际微笑公益行动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启动。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吴伟,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董事兼秘书陈炜伦 ,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医疗总监史颂民,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杨洁,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赵忠伟、副院长母心灵出席启动仪式,现场还有医院员工100余人,和前来为孩子筛查的300个家庭。

3

启动仪式

  “今年是微笑公益行动第13个年头,我们继续与国际医务志愿者一道为唇腭裂患儿提供免费筛查服务,并进行免费手术,旨在让无力承担医疗费用的贫困患儿及家庭获得最直接的救助和最及时的治疗。”赵忠伟说。

1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许金生(右一)、母心灵(右二)为孩子送玩具和书本

  母心灵介绍,医院拥有国家级高级卒中中心、中国胸痛中心示范中心等多个国家级、规范性诊疗中心,郑州市卫计委审批成立的“郑州市整形医院”设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这标志着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整形及医学美容技术走在了河南省的前列。

2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赵忠伟接收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授牌

  吴伟讲,表示多年来医院始终坚持公益为本,为“郑州国际微笑行动”开展创造了积极条件,并形成了友好合作的伙伴,希望借此机会做好宣传工作,让更多的组织、个人加入到行动中来,为实现全面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

  今年报名人数近300个家庭,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将利用3天时间集中为符合条件的患者提供免费手术。(尧青 韩鑫颖 王志略)


相关推荐

 · 2018郑州国际微笑公益活动报名啦 已救治2400余名唇腭裂患儿

 · 郑州国际微笑公益活动开始报名 国际专家为河南贫困唇腭裂患儿免费手术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