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市心理学会正式成立 助力心理学知识的普及与推广

2018-04-14 13:08 来源:大河网

_1_henan_pics_hv1_117_60_2271_147687192

  大河网讯 4月13日上午9点,郑州市心理学会成立大会在郑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郑州多地的心理学专家、一线心理咨询师及高校心理老师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选举产生了郑州市心理学会第一届理事,并选举出1名理事长、7名副理事长和1名秘书长。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复明、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谷建全、河南省社科院院长张占仓等知名专家被聘为郑州市心理学会名誉会长。

  会后,公益课堂主讲人、心理学专家博士陈伯炜带了主题为“心理·情绪·认识自己”的讲座,舞蹈演员们表演了养生疗愈舞蹈“荷舞”,与会人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了心理学知识。

  据悉,郑州市心理学会的成立,将为广大心理学工作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心理科学知识的普及和推广,促进心理学人才的成长和提高,推动郑州心理学事业的全面发展。(张黎光)


责任编辑:张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