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河南省打造国际一流国家器官移植区域医疗中心

2018-03-23 09:25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平)3月22日上午,河南省器官移植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院区举行。会上宣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华中器官移植分中心挂牌成立。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省大力推进心血管、肿瘤、儿童、脑血管、器官移植、中医骨伤科六大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

    戴柏华在会上指出,国家器官移植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主体单位要紧盯国内外同行业标杆医院,以华中器官移植分中心成立为契机,全面引入仁济医院的品牌、技术和管理,尽快补齐短板,打造国际一流国家器官移植区域医疗中心。要深化开放合作,引进高端医疗人才和团队,以及国内外知名医疗机构先进管理模式,全面提升诊疗水平和管理水平。要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推进医院内部管理、薪酬分配等制度改革,加快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

    省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