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国内著名医学影像诊断专家入驻郑州人民医院 每月定期坐诊

2018-03-12 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9日,郑州人民医院与有“东方神眼”之称的全国著名医学影像诊断专家、上海复旦大学华东医院张国祯团队合作揭牌仪式在该院举行,这标志着这该团队正式入驻郑州人民医院。

  揭牌仪式上,郑州人民医院院长郝义彬为张国祯团队颁发聘任证书。郝义彬、该院党委书记黄娟及张国祯教授团队共同为“上海复旦大学华东医院专家张国祯肺部微小结节诊疗中心河南分中心、远程影响诊断中心河南分中心”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张国祯教授就《肺部小结节,究竟怎么“解”》为题给大家做科普交流。

2

  郑州人民医院院长郝义彬(右一)为张国祯团队颁发聘任证书

  周六,张国祯教授团队还将与郑州人民医院放疗科、医学影像科团队继续进行交流。当天,张国祯教授团队还将在知名专家诊疗区坐诊,对一些患者的疑难影像进行分析诊断。

  “今后每月第二周周六上午,张国祯教授团队将在郑州人民医院知名专家诊疗区坐诊并开通远程视频会诊,为河南省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郑州人民医院副院长杨玉伦说。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2016年5月,郑州人民医院加入中国肺癌防治联盟,成立了郑州人民医院肺结节诊治分中心,担负起河南省高危人群肺结节公益筛查重担。同年5月,该院又与张国祯教授团队展开密切合作,大大提高了对肺结节鉴别和诊断的准确率。

  截至目前,郑州人民医院已为15000多例肺癌高危人员免费做了肺结节筛查,检测出3000多例肺结节病患,使肺癌防治端口前移,在肺癌防治方面上做到了“早诊早治”。(陈思 王佳男)


相关推荐

 · 3月10日国内医学影像诊断专家张国桢来郑坐诊 现场为患者“读片”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