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一医院举行美胸艺术节 引来众多市民围观

2018-03-09 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7日,郑州一广场举行美胸艺术节,引来众多市民围观,该活动由郑州集美整形医院、郑州中原万达广场、集美享瑜伽等单位联合主办,活动由当日持续到11日,为郑州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时尚秀。

图片3_副本

活动现场市民围观

  郑州集美整形医院总经理翁建山介绍,医院是香港集美美容集团投资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自1999年成立以来,已经逐步发展为中国一线美容品牌企业,并延伸出集美名媛、集美享瑜伽等子品牌。集美以高级定制的设计理念,为每个求美者量身定制美丽方案,强调专属感和个性化,实施精雕细琢的手术技巧,力求每个细节都达到完美,做求美者美丽梦想的实现者。

图片2_副本

郑州集美整形医院总经理翁建山讲话

  在美胸艺术节上,该院整形外科主任赵亮说,深V弹力沟美胸术,是集美隆胸专家综合20年的乳房整形经验,通过对20岁至45岁女性的胸部调查和数据分析,结合古今中外艺术形态美胸的总结评估,推出的一种美胸新标准。之所以是"超女节"、而不是"妇女节",就是在呼吁广大女性朋友们释放自我、解脱束缚,活出自己的美丽。

图片1_副本

美女"决战胸峰"攀岩中

  活动现场,设立了"决战胸峰"攀岩区、"材女伽人"瑜伽馆、"当你老了"抗衰老馆、"拒绝平庸就要红"超级网红馆、"醉美客栈"临时休息区等特色馆区,现场还有"胸模维密秀""比基尼丝滑秀"等文艺节目,以及拔"毛"送玫瑰、现场抢红包、集勋章兑大奖等游戏活动,并推出"深V弹力沟美胸术——维密天使免费招募"活动、"9.9元脱毛包年包干"等优惠活动。(尧青 朱金茂)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