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河南省肿瘤医院携“有来医生”打造肿瘤防治科普平台

2018-03-05 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8日,河南省肿瘤医院与医疗科普知识平台“有来医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肿瘤防治科普制作与传播专属平台。当日下午,合作签约暨肿瘤防治系列科普视频拍摄开机仪式在郑州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肿瘤防治系列科普视频拍摄开机仪式

  河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王勇表示,目前权威健康科普内容缺乏、公民健康素养水平较低等问题明显,医患沟通较难、患者依从性较差等情况时有发生。作为大型公立医院,省肿瘤医院除了治病救人,更有责任向公众传播正确的肿瘤防治科普知识,帮助大家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此次,医院与‘有来医生’紧密合作,就肿瘤防治科普领域,在河南地区签署独家合作协议,是提升河南人民群众肿瘤防治意识的重要契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中原地区肿瘤防治水平,共同助力‘健康中原’建设。”

  北京纵横无双科技有限公司副总朱文娟表示,有来医生将与省肿瘤医院一起打造覆盖“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的肿瘤防治科普教育体系,实现医生价值及健康科普内容价值的最大化,也让更多人能够便捷地获取权威优质的肿瘤防治相关知识,学会健康生活,并且能够健康地享受美好生活。(陈思 庞红卫 陈玉博)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