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省医“世界手卫生日”活动启幕 医生护士签名承诺保持手卫生

2018-02-05 09:59 来源:大河网

006EEE92-5E79-434F-8EDD-62F9852B9193

  大河网讯 2月2日,在一张画满了手轮廓的签名板前,河南省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纷纷签下自己的名字,也签下了一份承诺:我们始终保持双手的清洁!这是该院2018年"世界手卫生日"活动开始时的一幕。

  保持手卫生,对每个人做好疾病预防都有着重要意义。尤其对医务人员来说,有助于医院感染防控,使患者更加安全。因此,河南省人民医院开展为期3个月的世界手卫生日系列活动,活动的主题是"我们的手,我们的未来"。

  当天,包括医院各临床医技科室人员、质控医生、监控护士、职能部门负责人、手卫生调查员等,几百人参加并签名承诺做好手卫生从我开始。

  "用我们的双手传递健康,用我们的双手保障安全。"作为本院手卫生形象大使,河南省人民医院医院院长顾建钦宣读了手卫生倡议书,号召全院职工行动起来,关爱生命,关注手卫生。慈林国际医院副院长、澳大利亚手卫生金牌督导员黄雪斐教授进行了手卫生专题讲座。

  随后的手卫生系列活动还包括全院全员手卫生培训,手卫生宣传画、摄影、图标、宣传标语及相关视频征集,制作手卫生宣传图片、宣传片及手卫生教学视频等。(张黎光)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