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颐和医院2017年度护理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2018-01-26 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5日,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2017年度护理工作总结大会在颐和会堂召开,郑州颐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志刚,党委副书记、护理副院长郭凤云出席此次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的护理工作,并对2018年的护理工作计划进行重点剖析。

图片2

  郑州颐和医院2017年度护理工作总结大会现场。

  会上,赵志刚发表了讲话,护理队伍的执行力是值得高度赞扬的,在工作中踏实肯干的精神是值得全院学习的,护理队伍在医院的发展壮大中发挥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同时,赵志刚为护理队伍在2018年的工作做出指导,他说,“护理安全不可忽视,要严格落实护理核心制度,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将患者安全烙印在心”。

  之后,护理部主任赵明利就2017年护理人力资源管理和组织构架作出工作报告,并对2018年护理工作计划进行重点剖析,包括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加强队伍建设,通过构建标准、践行标准、完善标准,逐步实现护理全面管理标准化。

  随后,郭凤云就2017年护理工作进行讲话,总结了护理质量、护理服务、护理文化建设三大方面工作中存在的亮点。大会还特别设置颁奖及抽奖环节,表彰在护理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分子,活跃大会现场气氛。(宋甜甜)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