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焦点图

安阳女司机驾车时突发疾病 民警与家属接力救助

2018-01-16 09:06 来源:大河网

  □记者高志强牛静芳 实习生魏金金通讯员齐静

  大河报安阳讯 近日,一轿车女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突发疾病,全身不能动弹,安阳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后,紧急拨打120,并将女子抬上警车送往医院,仅用10分钟,该女子被成功送医,经医生诊治,其已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联系上了安阳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付磊。

  据付磊介绍,1月12日下午5时许,付磊和同事例行巡逻,当他们巡逻到安林高速128公里处时,发现一辆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车旁一位女子在不停向过往车辆招手。“快救救她!”该女子见到民警们,声泪俱下,“她动不了了!”民警付磊和郭琰伟迅速来到车前,发现该车的女驾驶员斜靠在驾驶座上,全身不能动弹。

  见此情况,民警们一边询问病情,一边紧急拨打电话叫救护车。为了不耽误抢救时间,民警随即将这名女驾驶员抬到警车上,向林州收费站驶去,并在途中联系好其家属和救护车在收费站等候。仅用了短短10分钟,警车就到达林州下站口。

  随后,在站口等待的家属和救护车将女驾驶员接走,并进行抢救治疗。

  付警官介绍说,病人突发疾病是由于高烧引起的身体抽搐,现因抢救及时,已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