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颐和医院走进郑东新区姚湾村 为村民义诊

2018-01-02 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8日,由郑州慈善总会、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郑东新区慈善总会、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联合主办的惠民义诊活动,走进南水北调移民村——郑东新区姚湾村。

图片1

  参与本次义诊的有,郑州颐和医院肿瘤科杨峰主任,内分泌一科文世林主任,妇产科贾秀改主任,消化内一科王瑞勤主任,神经内三科夏明磊主任,心内科朱永彪主任,全科医学科焦长林主任,儿科唐秀平主任等多个科室知名专家。当天早上六点半,他们就出发赶往姚湾村,八点半开始义诊。

  该院的专家详细询问了当地村民的身体状况,耐心解答各种疑问,并对冬季如何进行常见病及多发病防治进行了健康指导,认真细致地看完了一拨又一拨。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村民们进行了身高、体重、血压、血糖、彩超、心电图等多个体检项目,并叮嘱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为了保障当地儿童健康成长,儿科唐秀平主任及工作人员还专门为姚湾小学的儿童进行了健康体检。

  上午近十二点,义诊活动才落下帷幕,郑州颐和医院共为百余名村民进行了诊断与检查。(陈思)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