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颐和医院义诊活动走进濮阳 大型多功能体检车助村民检查

2017-12-25 0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1日,为进一步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落实分级诊疗,助推脱贫攻坚,应濮阳县鲁河镇卫生院邀请,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组织临床专家深入该院,联合开展了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图片1

  大型多功能体检车帮助村民检查

  此次活动,郑州颐和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由医疗事业发展部策划组织,并根据鲁河镇卫生院的实际情况及要求,抽调消化内科、心内科、神经内科、康复医学科、内分泌科、呼吸内科、心肺功能科等多个科室专家及护理志愿者一行十六人,于早上六点出发驱车200余公里赶往鲁河镇卫生院。

  专家们都从业数十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他们详细询问了当地群众的身体状况,耐心解答各种咨询,并对冬季如何进行常见病及多发病的防治进行了健康指导。

  由郑州颐和医院购置的大型多功能体检车也来到现场,医技人员为广大群众免费进行了多个检查项目,工作人员还为居民们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据统计,当天共义诊300余人次,免费血糖血压检查150余人次,免费胸透40余人次,免费B超心电图200余人次。

  活动当天,鲁河镇镇长王风华来到义诊现场,看望了各位医护人员,详细了解了此次健康扶贫义诊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郑州颐和医院医疗团队表示感谢。(宋甜甜)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