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阚全程任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

2017-12-06 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6日,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召开干部大会,会议宣布阚全程同志任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战坤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卫生计生委主任李广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1

会议现场

  阚全程在讲话中说,近年来,河南卫生计生事业日新月异,得到了翻天覆地的发展。特别是在党的建设、健康扶贫、医改政策落地、机构改革、重大项目落地等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领域取得突出成绩,为新时代全省卫生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表示,将不忘初心、始终保持政治理念坚定,团结协作、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凝聚力,牢记使命、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开展工作,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规定,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法律意识,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全省卫生计生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广胜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依靠新领导班子的智慧,依靠全体干部职工的精诚团结,依靠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务实创新的良好传统,河南卫生计生事业一定能发展得更好更快。

  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现任委领导、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委直属和联系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