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不用打针就能注射胰岛素? 郑州颐和医院引进无针注射器

2017-12-06 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6日,大河网记者在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获悉,该院综合内科引进胰岛素无针注射器,改善了传统的有针注射给糖尿病患者带来的不便,消除了糖尿病患者对针头的恐惧。

图片2

  胰岛素无针注射器的四大优势

  中国糖尿病患者中血糖控制达标率不足三分之一,而血糖控制不平稳会导致血管、神经等多项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很多糖尿病患者因为注射不方便、怕针等不愿意注射胰岛素。无针注射器这一新技术的问世,为长期受胰岛素注射治疗痛苦的患者带来了福音。

  胰岛素无针注射器是利用动力源产生的瞬时高压,使注射器内药物、液体或冻干粉通过喷嘴形成高速、高压的喷射流,穿透皮肤外层到皮下给药,在应对患者恐针这方面有所突破,同时相比有针注射带来的皮下脂肪组织增生、感染机会增加、针头阻塞等问题,胰岛素无针注射器也有所改善。

  该院综合内科引进此项技术后,住院患者纷纷要求试用,好评不断,目前该项技术已在该科糖尿病患者中推广使用,期待其在便利患者的同时,能为患者控制病情带来益处。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