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心肺脑复苏 郑州有了重点实验室

2017-11-30 14:03 来源:大河报

  □记者林辉通讯员陈慧

  近日,由郑州人民医院申报的“郑州市心肺脑复苏重点实验室”通过了市级重点实验室考评组的现场核查验收,这标志着“郑州市心肺脑复苏重点实验室”正式落户郑州人民医院。

  据悉,郑州市共有16个项目申报了郑州市重点实验室,作为入选的5个市级重点实验室之一,郑州人民医院申报的“郑州市心肺脑复苏重点实验室”从专家初评中脱颖而出。

  在核查验收现场,郑州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思森博士作为郑州市心肺脑复苏重点实验室申报负责人向评审专家做了项目简介及实验室重点研究思路。

  据悉,“郑州市心肺脑复苏重点实验室”今后将着重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组织开展与心肺脑复苏发展密切相关的基础性、前瞻性科研项目;以临床问题解决和提高急危重症抢救成功率为导向,以“转化医学应用”为目标,开展基础研究、动物实验和临床应用研究。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