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河南儿科医疗联盟成员增至193家

2017-11-22 09:30 来源:大河报

  □记者魏浩通讯员万道静

  11月19日,由河南省儿童医院举办的河南省医院协会儿童医院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河南儿科医疗联盟第五次理事会议暨中原儿科发展高峰论坛在郑举行。来自河南省医院协会儿童医院(科)分会全体委员、河南儿科医疗联盟全体理事,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800余人参会。

  据介绍,此次高峰论坛共设一个主论坛和四个分论坛(小儿外科论坛、儿急救分论坛、儿科护理论坛、医院管理论坛),与往届论坛相比,内容更加丰富,学术氛围更加浓厚,与会人员可以根据所需进行学习交流。来自国内的知名儿科专家,就2017年AC-CM脓毒性休克最新指南、经鼻导管高流量呼吸支持治疗、先天性巨结肠的诊治等课题,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分享。在此期间,河南省医院协会儿童医院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如期举行,河南省儿童医院再次当选为主委单位,周崇臣当选主任委员。

  河南儿科医疗联盟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此次理事会上,又有54家医院加入,目前增至193家成员单位。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