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郭永军当选河南省预防医学会肿瘤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2017-11-15 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至10日,河南省预防医学会肿瘤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河南省肿瘤医院召开。

  开幕式上,省抗癌协会终身名誉理事长杨文献出席并讲话,他表示,肿瘤预防控制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肿瘤界的一件大事,"三早"民生工程任重而道远,希望本届委员会能够在防癌抗癌领域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议邀请到了来自国内外的多位肿瘤流行病学研究及预防领域的专家。美国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临床医学中心分子遗传学和生物化学系终生教授Thomas Richard Broker;亚特兰大Emory大学医学院Winship肿瘤研究所的孙士勇教授;国家癌症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流行病学研究室赵方辉教授;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流行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原省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主任孙喜斌。

  研讨会上,河南省肿瘤医院多位临床一线的专家也走上讲台,分享多年临床实践及科研心得。来自省内各地市疾控战线及临床科室的参会人员与讲者进行了互动。

  会议经过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全体委员,省医学科学院副院长、省肿瘤医院分子病理科主任郭永军当选为第一届主任委员。他表示,河南省预防医学会肿瘤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在省预防协会及省抗癌协会的领导下,把肿瘤早诊早治工作扎实深入的开展下去。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