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心脏专科联盟成立

2017-11-14 11:31 来源:大河报

  □记者林辉

  11月10日至12日,第八届黄河心血管病防治论坛在郑州举行。论坛上,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105家医疗机构签约成立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脏专科联盟。联盟将依托该院心脏中心技术优势,创新性建设河南省心血管疾病防治战线。

  据该联盟负责人、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心脏中心主任关怀敏介绍,心脏专科联盟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内、外科的优势诊治技术为依托,建立适合不同级别专科联盟会员单位帮扶的体系和模式,提升全省范围内心血管专科救治能力及效率,促进心血管疾病康复治疗水平提高。

  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院长朱明军表示,心脏专科联盟有利于优质医疗资源的上下贯通,让三甲医院的技术骨干和管理人才资源下沉,不断提高市县级医院管理能力、服务能力、科研能力,补上“软件”的短板。线索提供毋杨陈璐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