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河南2017年临床检验质评总结会召开 郑州颐和医院吕毅做讲座

2017-11-13 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4日至5日,河南省2017年度临床检验质评总结暨检验科、输血科主任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卫生部临床检验中心王治国主任、河南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处长田常俊、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王家祥以及全省18地市各临床检验中心的700多名科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2016年度河南省临床实验室室间质量评价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7-2018年度的各项质量管理工作进行安排。

图片1

吕毅做专题讲座

  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检验医学中心是河南省首家通过ISO15189医学实验室质量与能力认可的大型综合医院的医学实验室,中心主任吕毅作为河南省检验界、输血界专家,被邀请分享医学实验室管理及ISO15189认可经验。

  吕毅以《输血医学实验室的规范管理》为主题,从输血医学最新进展、临床用血现状及存在问题、医学实验室质量和能力认可准则在输血医学领域的应用说明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