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河南三人上榜“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2017-11-09 10:22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平)11月7日,记者从在郑州召开的全国卫生计生人才工作会上获悉,第八届“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评选结果揭晓,来自全国卫生计生系统的118位中青年专家入选。我省有3人上榜,分别是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赵杰、高剑波,河南省肿瘤医院的葛红。

  “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由国家卫计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每两年在全国范围内组织评选一次,选拔长期在医疗卫生第一线工作并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其业绩、成果和贡献为同行和社会认可。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大力宣传这些中青年专家的突出业绩,弘扬他们不断创新、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并积极创造条件,鼓励和支持他们在事业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同时,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要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