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人民医院举办“粉红丝带”活动 病友登台展示自己

2017-10-25 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抗癌俱乐部的每次活动我都参加,在这里能学到很多关于女性健康知识。”

  “每次活动都有新的收获,我希望能一直办下去。”

  “我想加入咱们的俱乐部,怎么报名?我也想展示自己。”

  这是郑州人民医院抗癌俱乐部第五期的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病友们感触颇多。

  10月25日下午三点,郑州入民医院举办第五期抗癌俱乐部活动,本期活动主题为“粉红丝带·‘乳’此美丽”。

  活动现场,郑州人民医院健康事业部副主任乔红梅讲解了郑州人民医院目前开展慈善项目运行情况及申报相关事宜。郑州人民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刘薇为大家讲解《乳腺癌康复指南》,刘薇主要围绕“乳腺癌患者手术期间注意事项”“乳腺癌患者化疗期间注意事项”“乳腺癌患者院外注意事项”等问题做了讲解。

  讲解结束后,刘薇就讲解内容与现场病友互动。活动现场,郑州人民医院乳腺外科医务人员和病友代表还为大家带来丰富多彩文艺节目。

  据郑州人民医院健康事业部副主任马霖介绍,医院疾病管理中心目前有12位疾病管理师,疾病管理师团队牵手郑州人民医院专家可以为大家提供预约挂号、检查评估、咨询解答、健康维护、随访指导等服务,让大家看病有“朋友”、治疗廉复有“专家”、健康维护有“顾问”。病友俱乐部活动是医患互动的重要平合,有需求的病友可以拨打电话报名参加。(陈思)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