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郑州颐和医院联合成立“肿瘤专科联盟医院”

2017-10-26 14:11 来源:大河网

IMG_1791

  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 10月26日9时,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与郑州颐和医院联手成立“肿瘤专科联盟医院”,成立大会暨签约揭牌仪式在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举行。

  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田元生致辞,他说,此次双方成立的“肿瘤专科联盟医院”是全面启动医联体建设试点,发挥三甲医院引领作用的重要体现,也是深化医改,实现中西医并重、优势资源共享的内在要求。希望能有更多的兄弟医院加入到肿瘤专科联盟医院的大家庭中,为提高全省人民的健康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成立仪式上,郑州颐和医院院长赵志刚表示,此次共建的肿瘤专科联盟医院,标志着两院紧密合作、共谋发展迈出了关键一步,对进一步发挥医疗资源效能、提高双方专科水平、带动相关专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作为“联合体”医院,郑州颐和医院也将与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一道,采取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人才互动、科研同创、双向转诊等方式开展合作,推动肿瘤专科联盟医院的共同发展和共同繁荣,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IMG_1799

  签约仪式

IMG_1816

  揭牌仪式

  致辞后,由郑州颐和医院院长赵志刚与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田元生现场签约,与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周文贞书记共同为“肿瘤专科联盟医院”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前往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参观交流。今后,双方也将以此为平台,携手搭建中西医肿瘤防治体系,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提升肿瘤疾病救治能力,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临床医疗、信息管理等方面资源共享,共同推动肿瘤专科联盟创新发展。(陈思 通讯员 邢璐)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