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颐和医院与许昌龙耀医院举行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

2017-10-13 09:25 来源:大河网

 图片1

   大河网讯 9月26日上午10时,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许昌龙耀医院医联体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许昌龙耀医院举行。仪式上,郑州颐和医院常务副院长张永福、许昌龙耀医院院长谭锐共同揭牌,并签订医疗联合体协议书。

  许昌龙耀医院院长谭锐对医院的重点项目做了详细介绍。他说,河南龙耀健康城项目是许昌龙耀医院重点投资项目,项目包括临床医疗中心、康复保健中心、养老服务中心,总床位4300张,其中医疗床位1500张,养老床位2800张,可提供就业岗位3900个,是集医疗、康复保健、养老为一体的综合型健康养老项目。

  郑州颐和医院常务副院长张永福表示,此次两家医院共建医联体,这是整合双方医疗资源,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完善医疗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建立合理有序分级诊疗模式的重要内容。郑州颐和医院和许昌龙耀医院都是非公立医疗机构,面临的发展问题也是相同或相近的,更应该相互帮扶,相互支持、共同发展。此次签约合作标志着两家医院开启了崭新的互助合作发展阶段。

  郑州颐和医院将采取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巡回医疗、双向转诊、分级诊疗等方式,与许昌龙耀医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张永福承诺:“郑州颐和医院将严格遵守合作协议,认真履行好主体医院的职责,将惠民、利民服务落实到基层,为许昌地区的人民群众提供最优质的医疗资源和最优质的服务”!

  仪式结束后,郑州颐和医院派出多名医生在许昌龙耀医院开展了专科查房、疑难病例讨论、手术指导、培训讲座及义诊活动。除此之外,郑州颐和医院病理科杨广英主任、检验科陈派强副主任、神经电生理胡静主任将重点帮扶许昌龙耀医院病理、检验、神经电生理等科室的建立。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