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以岭药业向济源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4.2万元的连花清瘟胶囊

2017-09-28 17:36 来源:大河网

125973604626581485

  捐赠现场

  大河网讯 9月28日10时,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以岭药业)携济源市医药公司向该市红十字会捐赠连花清瘟胶囊发放仪式在济源市红十字会院内举行。出席仪式的有济源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袁大宝,济源市卫计委办公室主任杨华、药政科主任刘俊萍,以岭药业河南省区经理黄红科、济源市医药公司经理李红卫及济源市30家医疗卫生单位代表共50余人。

照片 003

  以岭药业河南省区经理黄红科(左三)

  在捐赠仪式上,以岭药业河南省区经理黄红科表示,进入中秋,天气忽冷忽热,医务人员经常接触病患,容易感染感冒、流感。“中国医师协会以岭关爱医师健康专项”活动走进济源,通过济源市红十字会向济源市所有医护人员捐赠连花清瘟胶囊,用于医护人员感冒、流感的防治。

照片 006

  捐赠药品

  连花清瘟是2017年新版医保目录甲类品种,唯一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中药感冒药,唯一获批并启动FDA‖期临床研究的中药感冒药,14项国家卫计委、中药管理局指南推荐药。

照片 007

  济源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袁大宝(左二)

  济源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袁大宝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以岭药业作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企业,在“继承创新、造福人类”企业宗旨引领下,倾心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把价值14万余元的药品捐赠给济源市广大医务人员,体现了企业高度社会责任感,市红十字会参与见证捐赠全过程,确保体现捐赠企业的意愿,严格捐赠有关流程实施,做好捐赠药品的仓储、转赠、登记等工作,保证发放到医务人员手里。

  济源市卫计委作为此次捐赠的接受方,卫计委药政科主任刘俊萍接受采访时说:“以岭药业捐赠的连花清瘟胶囊发放给济源市30家医疗单位,近5000名医务工作者将受益,非常感谢以岭药业”。

  大河网记者从捐赠现场了解到,2017年年初至今,以岭药业已通过红十字会向河南多地捐赠价值100余万元的药品。

照片 013

  医院代表签字领药

照片 016

  领药现场

  相关资讯

    以岭药业向沁阳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4.74万元的连花清瘟胶囊

https://hnwj.dahe.cn/2017/06-03/117948.html

    以岭药业向孟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5.33万元的连花清瘟胶囊

https://hnwj.dahe.cn/2017/01-17/117956.html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