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河南心血管专科联盟举办学术交流会

2017-09-26 16:43 来源:大河网

1

  会议现场。

2

  北大人民医院马玉良教授为代表授课。

  大河网讯 近日,由郑州市心血管病医院(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主办的河南心血管专科联盟第一期学术交流会圆满召开,来自全省68家联盟成员单位的100多名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术会议由河南心血管专科联盟理事会执行理事长、郑州市心血管病医院(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院长袁义强担任大会主席。会议以冠心病为专题,分为专家授课专场与病例讨论专场,涵盖心血管诊疗技术的新进展新指南的学习和冠心病急危重症病例的临床经验交流。

  学术会上,北大人民医院马玉良教授《2017ESC抗栓治疗新进展》、郑州市心血管病医院(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院长袁义强教授《2017ESC一STEMI指南更新解读》,河南省人民医院张静教授《ACS一PCl术后优化管理》,郑州市心血管病医院(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一病区主任孙运教授《β受体阻滞剂在冠心病治疗中的应用》等专家授课内容,受到与会代表欢迎。

  在病例讨论专场上,点评专家与参会代表就多个冠脉急危重症患者的病例进行了深入地探讨,解答心中疑问。

  据介绍,河南心血管专科联盟学术交流会是该联盟内部医疗技术水平共同提升的重要平台,今后将每月举行,为提高我省心血管疾病防治水平而积极努力。(陈思 通讯员 史俊)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