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焦点图

大河网焕新颜 新版页面更简洁、更专业、更全面

2017-09-25 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焕新颜新版页面更简洁、更专业、更全面

  大河网新版页面上线

  大河网讯(记者宋向乐)9月21日,大河网新版上线了!这是大河网19年网庆“金九月看大河”系列主题活动中的重要一项。当天上午,适逢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大河网开展执法检查,他们共同见证了大河网新版首页的上线。

  历经19年发展的大河网迎来了全新改版,从1998年成立以来,大河网已经历数次改版,从最初的报纸电子版到现在全国重要的新闻网站,改版记录了大河网发展的重要足迹。

  9月21日一早,每天都习惯浏览大河网的“老辛”发现大河网首页焕然一新,“醒目的头条新闻,布局合理的图文搭配,内容丰富的新闻信息都给人一种全新的感受。”

  作为大河网资深网友,从网站刚成立就活跃在大河论坛的“老辛”对大河网很熟悉,“从最开始纯粹的报纸电子版,到后来的河南首家重点新闻门户,再到如今的全媒体传播平台,大河网的每一次进步都令人欢欣鼓舞。”

  大河网负责人将本次改版总结为“三更”——更简洁、更专业、更全面。“视频新闻的大量呈现,互动式的阅读方式都将让人耳目一新。新版不仅是页面简单优化和重新编排,更是从传播理念、内容建设、用户体验等方面全方位升级。”

  从在全国媒体中第一家尝试媒体融合,到如今形成PC端、移动端齐备的全媒体传播矩阵,大河网已四获中国新闻奖,是河南省互联网媒体中获奖最多的单位之一;大河网的大河论坛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社区之一,已成为网上宣传正能量的重要平台,为河南面向全球传播主流声音起到强有力的支撑。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时光如梭,转眼之间,伴随着大河网人稳健的脚步,大河网迎来了19周岁的生日。今天的大河网,依托各方支持,已经由一株芊芊幼苗成长为河南网络媒体界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

  今天的大河网,已成为河南最大的信息发布平台。纸媒、大河网、手机大河网、大河网眼遇客户端、微博、微信等融媒体平台的聚集,已经使大河网成为推介河南、讲好河南故事、传递正能量的权威信息出口。

  即将离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时,王晨副委员长特别寄语大河网,要重视网络安全,瞄准科技前沿,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成为全国最好的互联网媒体之一。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