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义捐百万救助耳鼻喉重大疾病患者

2017-08-30 12:28 来源:大河报

□记者林辉

224日,“温暖二七·臻爱蜜蜂张”公益爱心联盟启动仪式在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东侧广场隆重举行。

蜜蜂张街道党工委书记魏锋介绍,联盟的主要宗旨是邻里守望爱心帮扶,团结一切爱心人士,为辖区内的老弱病残、留守儿童及困难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爱。

启动仪式上,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为京广路小学和106中学共36名贫困学生捐赠10800元爱心助学金。该院为蜜蜂张街道办捐赠了价值34.6万元的爱心体检卡,还向二七区慈善总会捐赠了100万元善款用以成立耳鼻喉重大疾病救助专项慈善基金。

“该基金帮扶的对象以蜜蜂张街道辖区耳鼻喉贫困患者为主,兼顾二七区乃至郑州市的耳鼻喉疾病患者的公益帮扶。”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王能义院长表示,所有符合条件的患者都可向郑州市二七慈善总会和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申请救助,审查合格后,可获得一定额度的现金帮助。蜜蜂张办事处辖区内贫困居民可免费在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做全面的耳鼻喉体检,特困家庭的耳鼻喉患者可接受免费救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