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网曝永城皇沟酒厂半年两人“夺命”

2017-08-30 10:29 来源:大河健康网

(原标题:网曝永城皇沟酒厂半年两人“夺命”疑因车间环境因素)

大河健康网讯近日,网曝位于永城市的皇沟酒厂涉嫌违规生产致人死亡,家属为讨个说法,在酒厂门口拉起了横幅。网曝疑因车间环境因素,半年两人“夺命”。


图片来源(网络)

据酒厂附近的村民介绍,新近死者是新桥乡一男姓村民,大概有50多岁。由于酒厂生产车间太热,也不通风,,导致把人给热死。在几个月之前,也发生过同样的事情,弟弟替哥哥上班,结果也给热死。

据称永城皇沟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事情是发生在7月25日,死者邢某56岁。是酒厂退休人员,但后来不知道通过什么关系又重新来酒厂上班。7月25日早上8点多的时候,邢某感觉身体不适,体温高,但是不出汗。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不见好转,于26日晚上11点多死亡。另一个则是在今年元月份,弟弟替哥哥上班,晚上十二点多上班,于夜里一点多死亡,死者年龄大概40多岁。酒厂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两个人员死亡有部分的身体本身原因,也有一定的环境因素。

记者了解到,两个人员的死亡均是在同一车间,但是岗位不同。记者提出到该生产车间看一看时,遭酒厂方面拒绝。

针对此事,记者到永城市安监局了解情况。安监局一聂姓科长告诉记者,目前该事故已经成立调查小组,在调查结果出来之前,不方便透漏任何信息,一切信息则以事故调查报告为准。记者提出为何在短时间内频繁发生两起事故时,该局一王姓局长则说,前一起生产事故,,是因病而死。现在这个结果都还没出来,调查周期为两个月,截止到9月25日,还没到两个月截止期限。

短短半年时间,同一个车间死亡两个人,,按照酒厂的说法,这两个人员死亡有部分的身体本身原因,也有一定的环境因素。那么,这个环境因素又是什么呢?是什么样的外部“环境”因素诱发身体的“内在因素”致人死亡的呢 ?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