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百余位小患儿医院内收到圣诞礼物

2017-08-29 10:2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李晓敏通讯员尚睿

象征平安的苹果、孩子的专用毛巾、小玩具……12月24日,在省妇幼保健院儿科一个病区内,一位身穿红衣的“圣诞老人”和一位“卡通娃娃”推着一车的东西,为住在这里的小患者赠送礼物。

“对于孩子来说,圣诞老人是一个美好的愿望,收到礼物,孩子开心家长也开心,也有利于孩子们的身体早日康复。”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福云说。

据了解,这是省妇幼保健院联合合生元企业共同举办的一个圣诞嘉年华活动。活动现场,共有100多位住院小患者收到了圣诞礼物、圣诞平安果、小玩具及一本常见病护理手册。

“这里的孩子最希望的就是健康平安了,还有这本书对我们家长照顾孩子都很有帮助,最重要的是你们的到来让孩子很开心,谢谢了。”一路上,“圣诞老人”收获了无数这样的感谢。


据了解,当天除了走进病房活动外,主办方还在医院门诊举行了一个大型亲子活动,现场,主办方不仅为宝宝和爸爸妈妈准备了各种丰富多彩的节目,还举办了育儿知识课堂等讲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