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河南省红会接收爱心药企80万元药品 预计5万群众受益

2017-08-25 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冬去春来,乍暖还寒,正是感冒、流感等疾病的高发时节。2月21,以岭药业通过河南省红十字会向多地敬老院捐赠80万元连花清瘟胶囊,用于社会弱势群体的感冒和流感的防治,抵御雾霾天引起的各种呼吸道不适。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捐赠目标人群选择的是贫困人群和生活需要照顾且无人赡养,是长期被忽视的弱势群体,也是一个最需要全社会关注的群体。本次以岭药业河南分公司共向河南省捐赠80余万元的药品,分别在三门峡、南阳、漯河、商丘、洛阳、开封等红十字会进行捐赠,慰问当地需要关注的贫困人群和弱势群体,预计收益人群50000名。 

“每一次的捐助,都是一次爱的传递,以岭药业作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企业,在‘继承创新、造福人类’企业宗旨引领下,以岭药业近年来累计捐助上亿药品、物资、资金用于贫困地区脱贫及灾区救援。”捐助企业代表张志娟表示,近年来,仅通过河南省红十字会已累计捐助药品价值280余万元,近20万人受益。(祝传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