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足不出豫享受与北京、上海专家远程会诊 部分远程会诊费减免

2017-08-23 1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9月5日,大河网记者在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了解到,在9月10日至10月10日之间,该院对参与远程会诊的患者提供很多优惠项目。

优惠项目包括:所有申请上级医院远程会诊的患者(包括门诊、现住院)在活动期间均减免计算机远程会诊费50%;至远程会诊中心咨询后,需住院完善检查进行远程会诊的患者,减免全部计算机远程会诊费;医联体或协同发展战略联盟单位上转申请远程会诊的患者,减免全部计算机远程会诊费。

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远程会诊中心成立于2014年4月,作为中心医院医联体远程会诊管理平台,向下负责医联体成员单位和协同发展战略联盟成员单位的远程会诊工作,向上接受北京301医院、上海中山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提供的远程会诊服务。如有需求的患者可咨询,咨询电话:0371-67690186。(陈思)




责任编辑: